手机看新闻

主轴之上城市 走廊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7-20 21:19:00

[摘要] 纵观 大都会的发展历程,尽管功能结构各有不同,但发展路径与空间分布却趋于类似。每座国际化的大都市都具有清晰的城市轴线,并以其为轴心,按 基准分布向外围扩张。

纵观 大都会的发展历程,尽管功能结构各有不同,但发展路径与空间分布却趋于类似。每座国际化的大都市都具有清晰的城市轴线,并以其为轴心,按 基准分布向外围扩张。这种轴线位于城市的 ,经济 为活跃之处,集聚了城市 为精良的生财资源,它们是城市的 走廊,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与曼哈顿的第五大道即是这其中的范本之作。

在武汉城市更新的发展历程中,也有这样一条 走廊正在崛起:随着长江主轴政策的推出,城市 为 的产业资源与国际资本进一步向滨江一线凝聚,在这种城市发展背景下,鹦鹉洲滨江以其得天独厚的文化与产业资源,体现出明显的价值洼地效应。世茂集团洞察先机,匠心运筹长江主轴之上 美城市天际线——武汉希尔顿五星级大酒店,世茂天域,52+,W+花园总部独栋,D2B商业街区——国际前沿的各种商业形态在此集于一身,以城 能量磁场之姿使城市格局被有秩序的拉大,这条武汉的“ 轴线”逐步呈现在人们的面前,成为武汉的 走廊。

走廊,

现代化大都市的重要标志

每一个城市区域都有一条城市主干道,代言着城市与区域的灵魂,串联着城市 繁华耀眼的生活、商业、商务资源,它通过资源与资本的巨大力量,编织出一副完整而丰富的都会全景,成为区域形象的窗口地带,金融商业的地理标识。 走廊作为城市的功能核心,是现代化大都市的一个重要标志,其地价可谓“”,区内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经济、科技和文化力量,同时具备金融、贸易、服务、展览、咨询等多种功能。

香榭丽舍大道是巴黎一条著名的大街,闻名 ,她横贯首都巴黎的东西主干道,全长1800米,东起协和广场,西至戴高乐广场,东段以自然风光为主;两侧是平坦的英氏草坪,恬静安宁;西段是高级商业区,沿街两旁有路易威登高级时装店、电影发行公司、高级汽车展示 、影剧院、娱乐品专卖店、高品味餐厅、酒吧和夜总会、好莱坞星球、坚石咖啡, 一流品牌、服装店、香水店都集中在这里,火树银花、雍容华贵装点着这条浪漫又时尚的巴黎城 美的道路。

这里不仅仅是街,更是财富集聚之地,每时每分都流动着数不尽的财富,成为城市的生财之地与城市商务高地、 时尚消费与品位格调的象征。这种 走廊,在全球范围内的标本宛若城市的珠玉,伦敦的牛津街、新加坡的乌节路、日本的东京都新宿大街、意大利米兰 四角区,它们体现着 前沿的商业理念,集聚着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商业潮流, 的商务、娱乐、艺术、和文化活动都可以在这里轻易找到,当然也包括美食。

世茂 走廊,

长江主轴之上的明珠

中国进入“十二五”时期,国家经济建设与城市发展重心从“北上广深”转移到“中部崛起”,实施区域均衡发展战略。作为中国第四大城市圈中的经济 ,武汉迎来 的发展机遇,正雄心勃勃地在中国的经济版图上,找回“国家 城市”的坐标。而在“十三五”初年,长江经济带规划纲要正式印发,重点布局三城市群:以长江 水道为依托,发挥上海、武汉、重庆的核心作用,次年在武汉市党代会湖北省委副书记、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一锤定音:打造“长江主轴”—— 城市滨江中轴文明景观带——这标志着武汉的城市发展从CBD时代正式进入到长江时代,从 时代到蓝金时代,从内向型经济时代到外向型经济时代。

长江主轴概念推出伊始,就有国内外资本敏锐的嗅出了这里面的远大前景。武汉建工(集团)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军评价其中的产业前景,——“更多的 五百强、中国的 企业在这里生根,成为武汉发展 成就的展示区”。随着国际资本与高净人群向滨江区域集聚,城市能级与土地能级亦相应提升,世茂 主轴正是匹配这种能级提升的产物,在世茂的匠心运筹之下内容不断发展丰富,必将成为整个武汉、长江主轴的经济发展中枢,成为武汉城市现代化的象征与标志,成为城市的功能核心。

世茂希尔顿大酒店,滨江五星级酒店地标,国际会客 ;世茂W+,源自国际前沿的无界空间,全球型企业花园总部 ,而且依此衍生出联合办公、创意办公等微创企业孵化 ,全球旗舰级商业的国际时尚 ;52+,世茂探索配套型商业的创新之作,打造1000米与5时尚生活圈的创新型商业 ;D2B商业配套,全新的均衡发展型的城市综合体,将规划以星级都市型精品酒店、甲级办公的城市地标,堪称 中的 。

商业、办公、消费、休闲各项功能联动发展,互为补充,形成24不夜的城市生活闭环与 的城市生活能量磁场。世茂 走廊,撷取巴黎、纽约、伦敦、新加坡、东京、米兰等全球六大国际名城城市 走廊之设计美学,悉心打造武汉滨江 美城市天际线。

滨江花园总部,让 看见你。

长江主轴,一线滨江,建筑面积约90-800㎡

W+1号都会客厅热销中,席位持续递减。

电话:027-84811111

地址:武汉•滨江大道188号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    热门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东湖高新区
      • 洪山
      • 江岸
      • 东西湖
      • 汉阳
      • 武昌
      • 江汉
      • 经济开发区
      • 硚口
      • 黄陂
      • 江夏
      • 青山
      • 蔡甸
      • 新洲
      • 汉南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武汉周边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80万以下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5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