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白沙洲探盘:那些三环内下半年将推的楼盘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7-19 11:45:00

[摘要] 上周,房天下深入白沙洲,了解了那边三环内下半年将开盘的那些楼盘,下面就是这些楼盘的信息。

看遍武汉,洪山区的白沙洲已经是被剩下的少有的主城区低价区域了,白沙洲这边交通上目前还是主要依靠主干道白沙洲大道,连接通向武昌的核心区域,紧挨长江,与汉阳隔江相望,江上白沙洲大桥、在建杨泗港大桥、三环线连接汉阳,另外地铁规划环线12号线也将连通白沙洲与汉阳,12号线在白沙三路与烽胜路交汇处的白沙三路站与5号线汇聚,商业配套上面,主要都是住宅小区下面自带的商业,大型商业目前还是规划待建状态;学校方面白沙洲大道上的张家湾小学、张家湾中学,另外清江锦城这边会引进广埠屯小学分部,华师一附中;东原启城这边自带也有小学。

1

上周,房天下深入白沙洲,了解了那边三环内下半年将开盘的那些楼盘,下面就是这些楼盘的信息。

保利上城位于洪山区白沙洲大道与江国路交汇处(青菱东路以西、江国路以南),总共20栋,目前还有10栋待售,预计2017年10月份推三期的商铺,建面10-600平左右,另外一期的1-6栋和幼儿园将在2017年年底交付,预计2017年年底将会加推12、13#建面99-122平非毛坯产品,会有500多套房源面市,另外,由于道路施工,保利上城营销中心目前处于暂时关闭状态,预计10月份会再开放。

1

2

清能清江锦城位于洪山区张家湾街烽胜路55号(烽胜路和白沙四路交汇处),目前正在诚意登记,10元即可办理VIP护照,另外之前未买到房办理了护照的这次依然有效,预计2017年8、9月份会加推,加推楼栋尚待定,目前三期还有3、4、5、8、10、11栋,约1200套待售,2017年内三期楼栋将会全部加推,小区自带40万方商业目前还未动工,小区自带小学广埠屯小学分部,中学华师一附中,预计2018年开建,目前的三期距离学校较近,另外小区后期还有4期、5期,体量很大,总建筑面积约180万方。

4

东原启城位于洪山区白沙五路与烽胜路交汇处,目前营销中心在建,临时售楼部位于毛坦港湾那边,楼盘体量同样不小,总建面有106万方,一期约1200套毛坯房源,首次开盘可能会推3、4、5#,户型建面约93、96、110、115、133平,具体户型图尚未出来,其中建面100多平户型中有复式户型,约500套房源首次面市,3#两梯六户,4#、5#3梯6户,层高2.9米,复式层高5.9米,第二次加推预计与次间隔时间不长,可能加推6、7、8#,约700套房源,计划2017年内一期住宅商铺会全部推出,项目紧邻轻轨5号线白沙五路站,另外自带幼儿园与小学,具体学校目前待定,另外自带6万方商业。

3

54

保利新武昌位于洪山区烽胜路与八坦北路交汇处(张家湾社区旁),预计2017年10月份推11、12#,44层,一单元,建面96、101、108、129平非毛坯户型,300多套房源会推出,物业费2.8元/平·月,预计2019年4、5月份前期2、5、9、4、8#交房,预计2019年年底11、12栋交房。小区附近就是632、636路公交车终点站,另外距离5号线江国路站也不远,同样目前江国路施工,目前不能直接从白沙洲大道过去,要从烽胜路上走。

3

45

喜瑞都位于洪山区白沙洲大道往白沙三路,对面就是武昌工学院,目前就剩两栋待售,预计2017年10月份左右推3、6#建面104、115、118平三房,3号楼一单元,6号楼2单元,均是两梯四户,车位比是1:0.7,物业费是2.8元/平·月,预计2018年年底整体交房。因为12号线路线变化,规划将会在白沙三路与烽胜路交汇处设白沙三路站,喜瑞都距离地铁站距离较近,便利换乘5号线与12号线。

44

世茂云锦玉海园位于洪山区白沙五路长征二路公交站旁,附近挨着万科金色城市,拥有成熟商业配套,目前诚意登记已经截止,预计7月底会推1、2、3、9#,建面95,116,125,105,130,139平六种户型,都是两梯四户。

34

435

1

2

 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2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    热门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东湖高新区
      • 洪山
      • 江岸
      • 东西湖
      • 汉阳
      • 武昌
      • 江汉
      • 经济开发区
      • 硚口
      • 黄陂
      • 江夏
      • 青山
      • 蔡甸
      • 新洲
      • 汉南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武汉周边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80万以下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5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